星期六晚上,

我去看了舞蹈發表會,

節目有:

貓影

備戰

獵戰

舞蝶夢飛

蜘蛛

憶......

店小二

木蘭

蒲公英

白鷺鷥

演出非常感人!

尤其到憶......演完時

出來獻花ㄉ人幾乎都哭了!

害我也想哭!!

你們演ㄉ實在太好了!!

我只能說:

Bravo!!

我每年都有去看

你們一年比一年好!

我認為~

這次ㄉ舞蹈發表會

是有史以來最精采!

最棒ㄉ!

感謝你們努力ㄉ演出

讓我們看到最特別舞蹈!

Bravo!!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舞蹈 藝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