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

我失常了

我原本以為自己會哭

結果我反而一直不停ㄉ   

笑    笑     笑     笑   最後變成"起笑"<台語>

雖然非常不捨

但我就是無法哭  

無法傷心

我想

我真ㄉ瘋了!

畢業典禮......

是每一個學生

最想

也最不想

經歷的~

是我們

最緊張

最快樂

最難忘

最悲傷

最恨

又最愛ㄉ

過程

依我自己ㄉ看法

我會說

我要晚點再畢業!

我恨畢業

我希望能跟同學相處久一點!!

相信這也是大部分畢業生ㄉ心願

好希望能擁有時光機

再次回到小一 ~

回憶.........是

平和

給我們

最好ㄉ禮物

讓我們離開了

依然記得

平和ㄉ

點點滴滴...................

祝福各位

鵬程萬里

學業進步

Miss    You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常 畢業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